Saturday, April 16, 2011

为什么.?

从小我要什么有什么 虽然都不是最好的但是我真的什么都有
现在我要什么还是有什么 差别就在于现在我什么都要好的

从小我所做的决定都被尊重 但好像并没有什么被重视
不管要进中学还是college 补习班还是学什么爸爸妈妈都不会摇一个头, 不过连碰也不会碰
因为妈妈说 你是最大的我不应该要担心你 我觉得没有错
所以我在小学到中学读什么班考第几名文科理科爸爸都从来不知道
他甚至不知道我读到初中还是高中了 所以我连高二那年差点留级的事也省了告诉他们

其实我比较想被重视

在犹豫 该不该?
决定做了就不该后会对吧?
但是一旦做错了 飞机也载不了我回来


为什么时间总要过得那么快?

我真的可以 过去咩? 我真的能那么坚强咩? 我真的可以得到全部人的支持咩?


kanasai. 华语真的好好用. 全部人都看不懂啊因为.~

3 comments:

  1. 好可憐

    傻婆我覺得你很堅強你做什麼都會做到底不會放棄然後會做到很好

    出國雖然辛苦 (ie, 沒有好飯吃 衣服自己) 不過其實出國真的會比留在那裡好 人總要出去看看世界才能夠了解人性

    而且你出國以後才會很珍惜家 雖然會有很想家可是過了一下就會沒事了 不過當你能回家看爸爸媽媽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很愛家你很乖 然後你會覺得很光榮 ==

    哎呀對不起在講屎 去吧 我會很支持你去 不好意思跟台灣人相處比較多中文也變繁體了 ^^

    ReplyDelete
  2. 朋友对自己有信心些吧!
    人往往就是要做选择,而既然选择了就尽你所能把它做好吧!!!
    不要让自己又后悔的机会!!
    你会不会得到全部人的支持我不知道,但是朋友我一定支持你的!!
    有机会出国留学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还有啦。。。我会看华语的啦哈哈哈 静7啦你

    ReplyDelete